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30 12:24 点击: 字号:【

3月28日,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接待了李昇勋总长一行,并举行座谈会。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要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侯道辉校长对李昇勋总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深度的交流,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促进师资进修、联合演出等方面合作。

李昇勋总长简要介绍了世翰大学在对外交流、师资配备、学科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进一步加深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国际交流与合作。

会后,在侯道辉校长的陪同下,李昇勋总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八桂百年征程图》百米长卷,在一幕幕场景中深入了解了广西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48d61b47ba3f410ca09aaac322e84b6a.Jpeg

座谈会现场

 

359db17b834f4ce4bf964d2f2f07970f.Jpe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讲话

 

8a8d897d48e04a0a83f93e04decb83f6.Jpeg

韩国世翰大学总长李昇勋讲话

 

c4c50499649c403a93253f1ff3f48057.Jpeg

李昇勋总长一行参观我校《八桂百年征程图》百米长卷

 

5b34355e61a04f359e786d4c45e82d63.Jpeg

双方合影留念


背景介绍:

韩国世翰大学是1993年经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认证的一所私立大学。 截止至2015年,学校已具备本科(28个院系)及硕士以上课程(13个硕士点,4个博士点)培养规模。此外,与中国、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芬兰、澳大利亚、泰国、日本等国家保持着长期、活跃的学术交流。

 


文: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图: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