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3 17:44 点击: 字号:【

3月21日,为学习贯彻学校《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广艺政发﹝2023﹞11号)文件精神,配合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有关工作,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对有关文件进行了集体学习。与会教职员工就合作办学项目英语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围绕“如何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如何建设线上线下混合课堂”、“如何提高课堂成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同时,随着我国新冠疫情基本结束,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已迅速恢复疫情前的活跃。如何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和专业建设需要,通过部门联动组织策划相关活动以促进师生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也是部门教职员工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材料总结和数据统计与回顾中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集思广益探讨的重要内容。

cc566889741c46e98a3c18622ed794b9.jpg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图文: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