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24 16:47 点击: 字号:【

2fe1afef30a74f07a45ec066834a8264.Jpeg

我校与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3年2月20日,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琼拉特·光峰博士等一行7人到我校访问并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我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接待了代表团,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研究生处、科研处和音乐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代表团在国交中心和艺术研究院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代表团成员们不仅对音博馆丰富的馆藏表示赞叹,还对艺术研究院师生们美妙动听的音乐表演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随后,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漓江画派精品馆,对我校的艺术创作表示赞赏。

下午3点,我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及相关部门代表与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情况和对外交流成果,接着双方就中国—东盟音乐周、中泰艺术工作坊等多种交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最后经两校校长授权,伏虎副校长和琼拉特·光峰常务副院长分别代表我校与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来访不仅促进了我校与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之间相互了解,也奠定了两校之间未来交流合作、打造国际交流平台的基石,未来将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国际交流合作的机会。


83d92a666029441fb37ffae920230d8b.Jpeg

代表团参观广西民族音乐博物馆


04c85fbc78c940dc882218cf9d87a0b6.Jpeg

代表团参观我校漓江画派精品馆


a6201f38374d4c7692f8c84a8e13502a.Jpeg

座谈会现场


0800f5b91b434b0c82619c73991867ce.Jpeg

我校与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dae3273c24e844c1a483a2dc1e89f54c.Jpeg

合影


背景介绍:

泰国玛哈沙拉坎大学(Mahasarakham University)坐落在泰国东北部玛哈沙拉坎市中心,占地560英亩。学校创办于1968年,是一所规模大、综合实力强,教学基础设施完善,管理科学和规范的综合性大学。该校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开设的专业丰富多彩,学科覆盖音乐美术设计,设有音乐学院、艺术学院和建筑工程、城市规划和建造艺术学院等19个学院。

 

 

文: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图:党委宣传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