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2 20:00 点击: 字号:【

6月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主题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钟春妮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中,钟春妮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求是》2021年第11期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5篇重要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选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中国共产党简史》篇章。

学习会后,钟春妮同志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主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中共第十八次、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内容,带领大家回顾历史,重温初心,深刻体会我党百年历史的初心和成就。

专题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还听取了“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典型案例(2021年第三期 总第十一期)”。党支部书记钟春妮还根据学校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进行下一步党建工作安排。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钟春妮同志讲党课


文/高婷

图/陈婷婷

审核/钟春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