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 《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2 19:46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文件要求及学习安排,6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观看了“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教授主讲。

课上,李忠杰教授回顾了中国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发展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阐述了以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核心的伟大民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信念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推动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国际教育学院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在线党课

文/毕熙明

图/陈婷婷 高婷

审核/钟春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