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观剧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5 19:25 点击: 字号:【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于6月11日晚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我校原创民族音乐剧《拔哥》。

    邓小平同志曾经为韦拔群同志题词:“韦拔群同志以他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最后献出了他的生命。他不愧为是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英雄,他不愧是名副其实的人民群众的领袖,他不愧是一个模范的共产党员!”

民族音乐剧《拔哥》通过对韦拔群革命生涯大事记的讲述,再现了那个新旧时代更替之时的激情昂扬与暗潮汹涌,师生们既演绎出了普通民众的坚韧,又演绎出了韦拔群如火炬般的炽热信念和钢铁意志。 

此次观看学校原创的民族音乐剧,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勇担当,善作为。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努力为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新篇章。

aff89a562ed84a5994c8c4381e68b685.jpg

机关党委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观剧党日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