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国教院教师钟春妮获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08 09:42 点击: 字号:【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南湖校区会演中心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2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同时也对过去一年学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在会上对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2020年“学习强国”先进集体、“学习达人”进行了表彰。国教院副院长钟春妮荣获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会上,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机关科级干部、辅导员、组织员、班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d37c093480aa44d0abbf53415ea3a0e5.jpg

我校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b7ca243b9ab4921a851e37970d58296.jpg

国教院钟春妮(前排右五)获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国际教育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日常宣传、新闻宣传、新媒体阵地管理和文化建设,2020年凝炼特色,积极撰稿和联系媒体宣传我校国际交流及国际教育情况,国教院公共微信平台全年共发表新闻一百多篇,策划、组织海外师生拍摄主题视频如抗疫加油、防疫贴士、中秋节等视频,部分文章及视频获得国内外主流媒体或平台转发,如《中国日报》、越南国家电视台、央广总台国际在线、《央视频》、学习强国、《广西日报》、广西新闻网等。部分文章阅读量较大,进一步扩大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的影响力。其中我校越南学生的视频入选中国—东盟关于新冠肺炎问题特别外长会宣传片,并在会上播放。挖掘我校国际学生在本国抗疫故事的闪光点,国教院策划制作的视频被央视频、《中国日报》等国内外重要媒体转载;接受新华社的采访,“广西建设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合作高地”一文中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的经历,该报道还被《学习强国》转载。


文:高婷

以上部分文字节选自广西艺术学院网站广艺要闻版块

图:宣传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