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21 14:05 点击: 字号:【

2021年1月12日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教院党支部书记赵克主持,国教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议程第一项,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以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2020年工作进行评议,并提出建议和意见。支部成员作对照检查,自查自纠,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赵克同志提到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与其他支部、部门的交流沟通,学长补短。钟春妮同志建议增加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日活动,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和互动性。钟婕提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完善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制度,更科学合理的开展党务工作。

会议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委员会(或党员大会)作出评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同志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谋划思路,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凝聚力量,较偏纠错的目的。


981b2f1921114b72b92b7979891aff99.Jpeg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45a1a20eb40945c1a4345a4e75d9c2fc.Jpeg

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

 


文/高婷

图/毕熙明

审核/钟春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