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8 17:08 点击: 字号:【

2020年12月2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克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克书记组织大家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包含《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领读学习后,大家热烈交流谈体会,深入理解三个讲话的重要精神。赵克书记谈了自己对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的体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出11个方面的要求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我国以科学理论为指导进行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钟春妮在学习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讲话中表示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激励全国人民的精神楷模,是实现伟大复兴的人才模范,他们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工匠精神和奋斗精神值得学习。毕熙明就纪念志愿军抗美援朝的讲话,提醒大家要铭记历史,铭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际正义、世界和平以及国家的守护和建立所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

最后组织委员领学了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和广艺清风▪典型案例。

此次活动加强了国教院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了党员们的政治方向。


b61f36c3ea834fa89db01b9910edbf3b.jpg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文/高婷

图/陈婷婷

审核/钟春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