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教育国际 无限活力】国际教育学院师生第三十二届校运会剪影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3 16:58 点击: 字号:【

秋风飒爽,艳阳高照,蓝天白云,彩旗招展,广西艺术学院迎来第32届田径运动会。受疫情影响,绝大部分留学生和外教目前还在国外,无法返校参加校运会。尽管相对之前队伍规模小了不少,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们还是喊着“广艺国教,五洲微笑;教育国际,无限活力”的口号,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走过主席台,步履稳健却又不失朝气,宣示教育国际化工作的新起点、新动向。

不信?那就与我们分享一下广艺国教人校运会的精彩瞬间吧!



2020年校运会

       摄影:梁裕庆   陈永赞(马来西亚)


国际教育学院作为独立的方阵,第七次在校运会上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自己独一无二的风采,用自己的国际风范给全场观众带来了惊喜。作为一个年轻的二级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们正按照“教育国际化”发展战略,以脚踏实地的姿态和包容活力的心态,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事业的发展。


这几年,国教院师生在历年校运会开幕式入场式上曾给人带来不少惊喜,成为校运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面就让我们随着这些年的图片去回味这每一个精彩瞬间吧!


2014年校运会

2014年校运会开幕式演出,是国教院师生在全校师生面前的第一次亮相。

来自马来西亚的陈永馨、越南的杜氏清花、伊加来内以及美国的文红玉一起激情演唱歌曲《Hand in hand》,其他国教院的师生在他们身后身着各国民族服装为他们伴舞,加拿大的易柏霖挥毫泼墨写下“艺家人”三个大字。陈永馨参加《中国好声音》成为人气学员,她的出现让校园鼎沸,掀起当年校运会入场式演出的高潮。


2015年校运会

2015年,身着淡粉色套装的国教院教师带领着身着各国民族服装的留学生、外教以及我校中英中美班学生亮相校运会。国教院女教师们和留学生及中英、中美班同学们身着亮蓝的啦啦操服,挥舞着荧黄色的彩带球欢快舞动。簇拥他们的,是欧美、东盟各国的国旗方队在坚定有力地摇动旗帜。美国的文红玉、越南的范乔明、梁氏玉叶及中国香港的张思思倾情演唱《We Are the One》。加拿大的易柏霖再次为大家挥毫,写下“艺家心”三字。


摄影:靳莉



2016年校运会

2016年,国教院教师身着统一的粉红套装,与身着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民族服饰的境外师生一起亮相校运会,成为运动场上别样的风景线。来自加拿大的易柏安、越南的范乔明、中国香港的张思思激情演唱,其他国教院的师生在他们身后伴舞,青春洋溢、激情四射的演出获得了如潮掌声。

摄影:靳莉


2017年校运会

2017年,身着统一服装的国教院教师带领着身着各国民族服装的境外师生入场,留学生化身超人、美国队长等经典动漫形象,吸引了无数目光。

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和鼓队同学敲击的鼓点,旗手们挥舞着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旗帜。随后,在旗手们的环绕中,穿着红色服装的舞蹈队同学们伴随着音乐和鼓点,用欢快激越的舞蹈舞出了属于国教人的青春与朝气,赢得了阵阵欢呼和掌声。



2018年校运会

2018年,身着统一服装的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与身着各国民族服装的境外师生入场,吸引无数目光。在旗手们的环绕中,舞蹈队同学们伴随着音乐和鼓点,用欢快激越的舞蹈感染着观众,驱散了冬日的寒意。


2019年校运会

2019年,国教院的各国师生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走过主席台。共有来自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泰国、越南、乌克兰、加拿大等9国近60名外国师生参加了本次校运会开幕式,创下外国师生参加校运会开幕式的历史新高。动感的音乐配合翩翩舞姿,展示了婀娜多姿的异国风情、多彩的民族文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