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08 15:34 点击: 字号:【

喜迎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2020年7月2日上午,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抗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赵克书记主持会议。

2020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世界看到了团结且强大的中国,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勇敢与坚毅。此次生活会,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大家学党章和党史,还观看了短片《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党章的历史沿革,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从抗疫故事中学习先进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铭记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66a5deb6e5284f18a6d2393c03190afa.Jpeg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

b43128172c2948359ca5c0049866e686.Jpeg

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文/高婷

图/何昆

审核/钟春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