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第十届海峡论坛 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春妮 时间:2018-06-19 08:53 点击: 字号:【

2018年6月5日至8日,我校教师代表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钟春妮、影视编导系副主任/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雷盛廷老师参加了在厦门市举办的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本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由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华文化促进会、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中华海峡两岸8民间团体交流促进协会(台湾)等联合主办,台声杂志社、中国青年网、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旨在通过新媒体手段进一步促进两岸青少年交流,发掘和培养优秀的青少年文创人才,积极推动两岸文创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在论坛上,钟春妮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台办、台联负责人畅谈了两岸间的艺术文化交流,雷盛廷老师则作为我校代表与两岸其他29家媒体单位共同宣读“两岸短视频健康发展倡议书”,希望在多种声音混杂的时代发出健康向上、追求正能量的强音。

我校通过参与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促进了与全国台联、台办相关部门的信息交流,同时也通过与台湾地区新媒体、企事业单位的深入交流扩大视野,同时也意识到我校可作为广西传媒重要力量,与台湾地区媒体业界共同打造新媒体平台,在讲好两岸青少年心灵契合、奋斗出彩、求索圆梦的故事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第十届海峡论坛

第五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新媒体文创论坛

 

论坛现场

 

两岸重要嘉宾上台共同启动文创论坛活动仪式

 

我校影传学院代表雷盛廷老师(左四)与两岸媒体单位

共同宣读“两岸短视频健康发展倡议书”

  

 

 

文字:钟春妮

图片:雷盛廷、钟春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