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意大利拉斯佩齐亚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吕云霏 时间:2018-06-11 17:01 点击: 字号:【

6月10日,意大利拉斯佩齐亚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赵克院长、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教师代表接待了代表团。

代表团团长——拉斯佩齐亚市长Pierluigi Peracchini先生及团员文化旅游局局长Polo Asti 先生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园环境、音舞楼排练厅和音乐厅,对我校过硬的教学设施表示赞赏。

参观过后,双方来到国际教育学院进行深入交流。代表团通过观看宣传片和赵克院长的介绍,加深了对我校的了解。Pierluigi Peracchini先生表示,拉斯佩齐亚市近日刚与南宁确立了友好城市关系,非常期待借助我校的平台优势,将广西的文化艺术介绍给拉斯佩齐亚市民。同时,双方还在推动艺术专业师生交流、联合演出创作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代表团参观我校音乐厅

双方会谈现场

合影

 

(图片由国际教育学院提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