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马来西亚艺术学院代表来访我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吕云霏 时间:2018-05-31 11:23 点击: 字号:【

2018年5月29日,马来西亚艺术学院(Malaysian Institute of Arts)院长洛丽芳(Lok Lay Hong)博士一行2人到访我校。蔡昌卓书记、国际教育学院赵克院长与代表团成员进行会谈,就实现两校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

蔡昌卓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师资情况及办学规模,并表示,我校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战略,注重对国际人才的培养,希望两校能够实现务实合作。洛丽芳院长对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发展情况和师资建设表示赞赏。她表示,马来西亚艺术学院注重对外合作,希望借助该校大部分学生中文流利的语言优势,加快推进双方师生交换项目,实现务实合作。

我校与该校于2018年初正式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正有序开展。访问期间,洛丽芳院长还参加了我校同期举行的2018年第7届中国-东盟音乐周系列活动。通过此次访问,马来西亚艺术学院代表团不仅加深了对我校的了解,更丰富了两校艺术交流的内涵。

背景介绍:马来西亚艺术学院(Malaysian Institute of Arts)是马来西亚国内创办历史最为悠久的艺术院校,学校办学主要面向华人,下设专业主要有音乐、美术、设计、建筑系等。该校创办50年来,已为国家培养了数千名艺术创意产业人才,在国家的艺术教育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会谈现场

蔡昌卓书记在会谈中

洛丽芳院长在会谈中

双方合影

洛丽芳院长(左六)参加2018年中国-东盟音乐周开幕式

代表团参观我校民族艺术品陈列室

 

 (图片提供:宣传部 )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