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来华留学>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美美与共论坛”中外青年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5-17 17:37 点击: 字号:【

4月26日至27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二局、中联部国际交流中心、中国经济联络中心、《当代世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美美与共论坛”在南宁举行。

论坛举办期间,我校留学生受邀参加主办方在广西大学汇学堂举办的中外青年文化交流和中国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我校三位马来西亚留学生陈伊虹、和泽森、林川腾在活动中表演器乐合奏节目《扬鞭催马送粮忙》,获得了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留学生教育成果,也是我校留学生积极参加校外专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缩影。

据悉,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华社、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30多个国家的政党、媒体、嘉宾、留学生代表500余人参与此次论坛和文化交流活动。

85f92a69566040d3b6a91eb487aff48c.Jpeg

我校马来西亚籍留学生演奏《扬鞭催马送粮忙》

191bbdb74b494d5280e426b5d7c048bc.Jpeg

我校带队老师与留学生合照 

9b448837039942d7bc0ceca76c21a39f.Jpeg

美美与共 共行致远 文艺演出大合照


‎文/林奕珉
‎图/广西大学艺术学院
‎审核/赵克 钟春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