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合作研究> 正文

我校访问学者在美国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及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交处 时间:2016-11-29 09:50 点击: 字号:【

     近日,我校首批公派赴美访问学者张欣、江唯老师在美国西俄勒冈大学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苏阿嫦老师成功举办讲座,汇报访问研究成果。受到美国西俄勒冈大学师生及市民的欢迎和广泛赞誉。

张欣在个人独唱音乐会上出色地演绎了意大利语、英语、拉丁原文和中文等多语言曲目,深受观众喜爱,特别是中英文演唱的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张欣在演唱

518日晚,江唯钢琴独奏音乐会在美国西俄勒冈大学斯密斯音乐厅举行。在导师黛安·贝斯特博士的指导下,江唯演奏了《舒伯特A大调奏鸣曲》等曲目,音乐会取得巨大成功。

 

江唯在演奏

525日,我校美术学院史论系专业教师、访问学者苏阿嫦在美国西俄勒冈大学艺术学院的坎贝尔大楼报告厅举行英文汇报讲座。西俄勒冈大学艺术学院多媒体与设计专业教授Daniel Tankersley、雕塑系Kim Hoffman教授及相关专业师生前来旁听,并对报告的专业性、学术性等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苏阿嫦和Michael R. Freeman博士合影

我校访问学者的精彩表演及讲座是我校访问学者在美近一年来的成果汇报,充分展现了广西艺术学院学者的治学、研究能力和风采。

 

了解更多广艺留学、国际交流等信息,欢迎关注广西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公共微信号:GXYSXYGJY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亦可登陆国教院官网http://210.36.214.102/guojiao/

 

文章录入:zhongjie    责任编辑:赵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