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合作研究>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主办“2016纽约剧场专题研习项目”总结汇报会暨“2016奥地利戏剧与艺术专题研习项目”说明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吕云霏 时间:2017-07-14 02:13 点击: 字号:【

2016年3月12日,著名剧场研究专家、我校客座教授、台北艺术大学学务长詹惠登教授来访我校,成功举办了“2016纽约剧场专题研习项目”总结汇报会暨“2016奥地利戏剧与艺术专题研习项目”说明会。说明会在影视与传媒学院101多媒体教室举行,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克出席活动。

詹惠登教授做2016纽约研习项目总结现场

“纽约剧场专题研习项目”分课程学习及实地考察部分。其中实地考察部分是我校研习团员在詹惠登教授的带领下自2016年1月18日到1月30日在纽约开展。学员们在教授的带领下现场体验世界顶级戏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活动全程由詹教授实地讲解纽约多个著名剧场的历史沿袭及运营状况,让我校研习团员受益匪浅。(纽约研习项目相关报道详见http://210.36.214.102/guojiao/201602/37953.html )

本次“2016纽约剧场专题研习项目”总结汇报会上,我校研习团员分享此次纽约之行的所学所感,从自身专业的角度汇报了学习收获及对自身研究领域的探索等。詹慧登教授就团员发言进行更深层讲解,并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现林肯中心划时代歌剧制作过程。

 

我校赴纽约研习学员做学习汇报

    纽约研习项目总结汇报会结束后,詹惠登教授就即将举办的“2016奥地利戏剧与艺术专题研习项目”的行程、出行目的和主要活动进行了介绍,詹教授表示,参与本次奥地利研习活动将包含实地观摩奥地利著名剧场,欣赏戏剧表演,观赏奥地利著名艺术馆及多个国际艺术节等内容。除此之外,还将参访奥地利多个著名历史文化景点,开展多项欧洲文化艺术体验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活动再我校从未举办过,如果能参加这次我校和台北艺术大学这样的名校共同举办的奥地利研习活动,应该会受益匪浅,心中充满了期待。

詹惠登教授介绍“2016奥地利戏剧与艺术专题研习项目”

詹慧登教授(右四)、赵克院长(右五)与2016纽约剧场专题研习团我校团员等合影

校内外艺术爱好者在说明会现场

目前,该项目已开始接受报名,面向校内外戏剧与艺术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及爱好者。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日,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ODAwNzA4MA==&mid=402550267&idx=1&sn=7d59e9cdd9d27ca5eea6d6c60b64f15d#rd

 

(图片由广西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提供)

 

了解更多广艺游学留学项目及国际交流信息,欢迎关注广西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公共微信号:GXYSXYGJY 或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

 

文章录入:zhongjie    责任编辑:zhongjie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