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合作研究> 正文

台北艺术大学学务长詹惠登教授来我院宣讲“美国纽约剧场游学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黄妍 时间:2017-07-14 03:07 点击: 字号:【

    继今年2月底台北艺术大学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姊妹学校后,我院与台北艺术大学合作的首个海外游学项目——2015年“美国纽约剧场游学项目”正式启动。

    台北艺术大学学务长詹惠登教授于1123上午在我院就此项目召开宣讲会。国际交流处赵克副处长主持此次宣讲会并首先简短地介绍了詹教授的专长和以往组织纽约剧场游学带队的成功经验。随后,詹教授对此项目进行详细地介绍。众所周知,纽约是世界表演艺术之都。纽约聚集了全球顶尖的艺术剧团、乐团、舞蹈团体以及顶尖的剧院,当地的表演艺术活动异常蓬勃。此次纽约剧场专题游学项目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海外学习机会,旨在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提高影视、舞美、戏剧、表演、文化等方面修养和欣赏水平,把握当今表演艺术的潮流。

  

台北艺术大学学务长詹惠登教授宣讲游学项目 

    参加宣讲会的还有原设计学院党委白瑾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以及部分感兴趣的师生。会上,参会师生对游学项目表现出强烈的兴趣,踊跃发言和提问,詹教授耐心地解答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对去纽约的行程安排、赴美签证和在纽约吃、住、行等方面进行详尽地讲解,消除了师生们的疑虑。

 

宣讲会中播放2008年纽约剧场游学项目詹教授带队纪录片

    此次游学项目的开展不仅贯彻了广西艺术学院践行推动桂台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的精神,而且促进了我院和台北艺术大学的密切合作,在两校深度交流的进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更是我院实施“教育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

文章录入:zhongjie    责任编辑:zhongjie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