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合作研究> 正文

学院领导亲切接见马来西亚留学生陈永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天胜 赵克 时间:2017-07-14 03:13 点击: 字号:【

925日上午,学院领导邓军、禤思、赵焕春亲切接见了我院优秀留学生、第三期“中国好声音”学员陈永馨及其父亲和兄长。国际教育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及陈永馨的恩师龚小平教授陪同接见。

学院党委书记邓军代表学院对陈永馨同学在“中国好声音”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她为宣传学院、在学生群体当中树立积极向上的良好榜样,起到带头示范作用表示感谢,并勉励她今后以学院为坚强后盾,不断积极进取,为学院取得更多的成果和荣誉。邓书记还亲切地问候陈永馨的父亲、兄长及龚小平、刘述贵教授,感谢他们共同为我院培养出了优秀的人才,并祝愿他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邓书记还向陈永馨父亲介绍了我院教育国际化战略实施的计划和要点,希望他在教育国际交流等方面继续给与我院支持与帮助,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国际化工作的进步和水平的提升。

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禤思悉心过问陈永馨比赛期间的生活情况。当得知陈永馨成功克服在上海水土不服且因凌晨录制节目导致作息时间紊乱的负面影响仍然表现优秀,禤副书记对她连连称赞,并勉励她继续保持这样敢于拼搏,勇敢进取的态度,在专业学习、日常生活中为我校师生做好榜样。

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希望陈永馨同学利用好我校各种优势资源,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创造更好的成绩,将陈永馨同学本人,甚至将我院的影响力扩大到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他还要求学校各部门,尤其是国际教育学院为留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使他们在我校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陈永馨及家人表示,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与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是分不开的,以后将继续努力、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为学校争取更大更多的荣誉,为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亲切接见陈永馨及其家人

 

         

                             学院领导及老师与陈永馨及其家人合影


 

文章录入:赵克    责任编辑:赵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