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合作研究> 正文

“广艺好声音”挺进《中国好声音》16强

来源:<a href='http://210.36.214.102/ShowCopyFrom.asp?ChannelID=1008&SourceName=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a> 作者:钟春妮 时间:2017-07-14 03:15 点击: 字号:【

 

经过六期精彩纷呈、风格各异的盲选加复活赛,备受关注的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64位实力最强的学员尘埃落定,被那英、汪峰、杨坤、齐秦四位导师纳于门下。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和训练,按照节目的比赛规则,比赛进入导师队内考核阶段,考核后每个导师门下只能留下4位学员,从64人刷到16人,竞争异常激烈。继上两周那英战队、汪峰战队相继决出队内四强,2014912日晚,迎来了杨坤战队的队内考核。我院来自马来西亚的留学生陈永馨也迎来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第2次亮相,与杨坤战队的其他学员一决高下,去争取杨坤战队宝贵的黄金席位。

“广艺好声音”陈永馨在《中国好声音》的首次亮相让人惊艳,甜美可人的她唱功了得,一首《你不知道的事》打动四位导师齐齐为她转身,赞美之词溢于言表。之后,她因为被网友发现与多位明星撞脸而被戏称为“大森蝶”,明星脸加上清新脱俗的气质、热情快乐的性格、甜美的音色、出色的演出为她在网上赢得超高人气,节目播出后仅仅是第二天在腾讯网上她首秀的视频点击量就突破了500万,淘宝网上甚至还推出了“陈永馨同款”衣服,在好声音学员人气总榜中一直稳居前列,成为《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一颗耀眼的新星。深受广大网友喜爱的永馨在感恩之余也倍感压力,深知自己只有更努力才能回报众人对她的支持。

《中国好声音》的导师考核战役相当惨烈,每一战队的16名队员被两两一对分成8组,每一组对战学员共同完成一首歌曲,由主考核导师决定哪一个人留下。PK留下的8人还要通过现场抽签再次被分成4组,两两对决,然后由主考核导师决定谁能获得宝贵的黄金席位,最终每个战队只能有4人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当晚陈永馨参加的这场导师考核赛的战斗异常艰苦,录制时间持续了20个小时,从早上八点一直持续到次日清晨4点多,对导师和学员的体能和精力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在首轮PK赛中,陈永馨作为杨坤战队人气第一的学员被安排与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刘珂同台竞技,这一对组合被誉为是杨坤战队的“金童玉女”。刘珂在盲选时因其酷似“都教授”的外形和出色的唱功备受关注,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尽管是PK赛,陈永馨与刘珂排练时并没有你死我活的对立感,反而因为相仿的年纪、对音乐的热爱成为好友。每天他们的导师杨坤都严格培训他们到深夜,每一点进步都浸透了他们奋斗的汗水。

 

在比赛中,他们这组是第四个上场,演唱的是许茹芸的经典情歌《如果云知道》。陈永馨一袭白纱短裙,清新唯美;刘珂身穿黑西装,帅气淡定,一出场就给人以美的视觉效果。他们的演唱也各具特点,期间的深情对望和饱满的感情让人动容,台下观众的掌声数次响起,主考导师杨坤被打动到“想哭”。一曲终了,掌声雷动。导师们对陈永馨的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肯定:那英评价她是杨坤战队里人气最旺、声音最让她喜欢的;汪峰认为她是杨坤战队里最重要的砝码,唱功和天赋都超强,给人以美的感受;齐秦则认为她的声音如同“天籁之音,稳定完美”;就连主考核导师杨坤也觉得她有着美轮美奂的音色和稳定的发挥。在赞美完她的出色之处后,除了杨坤以外的导师却一边倒地把票投给了刘珂,令电视机前喜爱陈永馨的观众十分揪心。在经过艰难的抉择后,杨坤含着热泪选择了陈永馨留下。陈永馨在开心之余,惜别之情涌上心头,泪洒舞台。

 

 

陈永馨现场与刘珂深情演绎《如果云知道》

 

第二轮PK赛中,来自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硕士研究生莫海婧现场抽签抽到了陈永馨作为对手。莫海婧外表神似袁姗姗,此前曾演唱《中国好声音》的片头曲,在首秀中以一首老歌《凤凰于飞》在网上爆红,也是《中国好声音》里的人气学员。她演唱了赵传的《你不在》,而陈永馨则演唱了黄丽玲的《我很忙》。最终陈永馨清新自然的唱法获得了大多数导师的肯定,杨坤将宝贵的一个黄金席位留给了她,并把杨家将的战旗传到她手上。

陈永馨在二次PK赛中深情演绎《我很忙》

 

两轮PK赛结束,“广艺好声音”陈永馨过关斩将,顺利晋级,与李文琦、徐剑秋、余枫并肩进入杨坤战队前四强,挺进《中国好声音》16强。每一次晋级都意味着背后需要付出更大的心血与汗水,愿我们的“广艺好声音”在《中国好声音》走到最后,走出广艺人的美好风采!

 


 



 

(以上图片均为网络截图)

文章录入:zhongjie    责任编辑:赵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