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国际交流处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21 17:32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强“治乱”的通知》(桂教安稳﹝2019﹞9号)文件精神,加强支部党员作风建设,坚定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结合本支部实际,国际交流处支部于2019年5月15日开展了主题为“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学习专题文件和警示案例的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克主持并领学,国际交流处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通过文件和案例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深刻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深刻的现实意义,并结合部门工作和本职工作实际,畅谈了这一专项行动在实际工作中的落脚点。

专题学习活动后,国际交流处支部全体党员签署了《党员个人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

 

 8964b51d98904f9aac6d0ddfda26fd0b.jpg

国际交流处全体教职员工和党员参加“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学习

 

文字:钟婕

图片:陈婷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