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韩国又松大学代表访问我校并举办宣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7 16:16 点击: 字号:【

04月16日,韩国又松大学(Woosong University)驻南京办事处项目负责人郭振琦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钟春妮副处长接待了韩国客人。

当天晚上,我校国际交流处、韩国代表在影传与传媒学院的协助下举行了“2019年又松大学奖学金交换生”项目宣讲会,国际交流处钟春妮副处长、影传与传媒学院黄钦副院长出席。本次交换生项目针对影视与传媒学院17、18级的影视编导系和广播电视学系本科学生开展,吸引了众多相关专业学生前来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钟春妮副处长结合自己寒假在韩体验向大家介绍了韩国的一些情况,勉励大家多参加学校的国际交换项目扩大国际视野。

宣讲会结束后,钟春妮副处长与郭老师进行会谈,就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ecbe9d9fe3f545e9bffb3c65cbd7b5d9.jpg

宣讲会现场

 

e73fbbd9535340b780d2b5fecce589b0.jpg

国际交流处钟春妮副处长、影传与传媒学院黄钦副院长出席宣讲会

 

4ba546158e4a4d7fbfde62f87d344eae.jpg

钟春妮副处长勉励学生参加学校的国际交换项目扩大国际视野

 

1b5bf7e581a94de5b6fa8987e1469e03.jpg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钟春妮与韩国又松大学代表进行会谈

 

6bea8756f88f43fdb9c5aad3f86be8cd.jpg

合影




【又松大学简介】

又松大学位于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是四年制本科大学,现有铁道物流学院、数码多媒体学院、酒店餐饮烹饪学院、保健福祉学院、Endicott学院、SolBridge国际商学院、Sol International School共7个学院的36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大部分专业已开设硕士课程,部分专业开设博士课程。目前在又松大学工作的外籍教授近300名,有来自世界各地56个国家的1100多名国际留学生,该校于2018年与我校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文字:陈婷婷

图片:国际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