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部门新闻> 正文

机关党委国交处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钟婕 时间:2018-11-21 17:16 点击: 字号:【

11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国交处支部在国际交流处会议室组织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克主持。

首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门其他教职员工一起集中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等四位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宣传委员钟春妮同志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这四位同志的事迹。支部书记赵克指出,黄群等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挺身而出、英勇无畏,为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平台壮烈牺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质,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诗篇。我们要大力倡导这样的爱岗敬业奉献的精神,自觉将其作为价值追求。

 

0be544d5fc074b0db363a267018ee6b9.jpg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事迹。支部组织委员钟婕同志为大家讲述了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位同志的事迹。她同时指出,郑德荣等7位同志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在各自平凡又伟大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活而具有说服力感染力的教材。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榜样的力量对本职工作的启发和鼓舞,大家都表示,要像他们一样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坚守道德操守,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钟婕

图片:陈婷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